金茶蛋的ELSA

微博:金茶蛋的ELSA

【卜岳】北京胡同爱情故事

04

卜凡躺在工作室的床上,看岳明辉在他腰侧雕花。
工作室的灯有些暗,只照在他身体的位置。他一偏头,就能看到岳明辉纤长的睫毛和专注的样子。
岳明辉在他身上纹浪里高山,山间明月。
山岳,明月。
总之都是岳明辉。
他早就想在身上留下岳明辉的标记,而且要留在肋骨的位置,他对这一点有些偏执。那里皮薄,纹的时候极疼,他就想记住这种疼。
就像岳明辉当时离开他留下的疼一样。
工作室里还有老式CD机,在后面放着Bob Marley的Three little birds。Bob唱着“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”,岳明辉也跟着雷鬼音乐哼哼,声音黏黏腻腻的,像一剂甜蜜的精神鸦片,让卜凡有些失神。

卜凡一直没明白岳明辉为什么一定要离开他。他心眼儿少而直,搞不清岳明辉心里的弯弯绕。
岳明辉一直是成熟的。就像恋爱中,他费尽心思去追逐他,却总是被岳明辉三言两语就破局打散。
但他迷恋岳明辉,迷恋他穿一件宽宽大大的白T露出一截干净的脖颈,那里会散发出诱人的气息,引诱他凑上去亲吻,啃啮。
他还迷恋他靠在床上,叼着一根烟的样子。手指和他的耳尖一样泛着粉红色,温柔中带着一点艳丽的感觉。
那时候他想握住他,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。而他总是缠绕而缱绻的,像一缕被阳光照射的烟气。
那抓不住的感觉烙印在他的骨头里,以至于他之后见到再多的美人,都不过逢场作戏。
他的青春期比别人长些,也不懂什么叫“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”。直到怀里的人换了一茬又一茬,他才回过味儿来。
其实道理就一个,他不能没有岳明辉。
他没有那么多矫情的不好意思,既然想明白了,就一定要再得到。

腰侧持续密密麻麻的针扎,卜凡出了一头的汗,岳明辉也是。
“受得了吗?”纹了一半的时候,岳明辉抬头问。
“没事儿。”
纹完那幅海市蜃楼已经快天亮。岳明辉放下纹身针,给卜凡涂药膏。修长的手指在他身侧游走,又疼,又挠得他心痒。
他坐起来,拉住岳明辉,黑漆漆的眼珠盯着他看。
“还没给你包好。”岳明辉低声说,声音有些哑,还是黏黏腻腻的。
昏暗的灯照得无比暧昧。
他毫不犹豫地吻了下去。接触到的唇瓣薄而柔软,冰冰凉凉的,让他忍不住深吻,呼吸间都是岳明辉的气息。他忍不住按住岳明辉的后颈,把他扣向自己,那动作带了点侵略性。那只大手轻而易举地包住岳明辉的后颈,炽热的手心湿漉漉的,都是汗珠。

卜凡这一吻吻得深情,岳明辉便回得也深情。

tbc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