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茶蛋的ELSA

微博:金茶蛋的ELSA

【勋兴 | 完结】Sweet Monster(ABO设定)

独立设计师勋(A)x咖啡师兴(O)

哈哈哈没想到我会白天更文吧~


12

 

“一个比赛怎么要去三天?”吴世勋一边开着车一边说。

艺兴坐在副驾驶上,怀里抱着自己的双肩背包,里面放着各种比赛用的器具什么的,后备箱里还一个放工具和材料的箱子和行李箱。他从双肩包里掏出一袋浪味仙,打开掏出一把塞进吴世勋嘴里。

“比选拔赛的时候已经轻松多啦。”艺兴说着也给自己塞了一把浪味仙,“这次我的团队除了以前的朋友,还有珉锡哥帮我联系过的助手。我主要用哥伦比亚的豆子,牛奶也自己准备。第一天要开赛前会议,还有机会和其他选手交流。第二天半决赛,第三天决赛和庆功晚宴。”

吴世勋嚼着自己嘴里那把浪味仙,皱皱眉:“交流,还有庆功晚宴?”

“是啊,这可是和同行吸取经验的好机会呢。”

“你这个身体状况,被那群A和B包围,我不放心。”吴世勋撇嘴。

那天晚上吴世勋没有做到最后。完全标记很容易,可是标记之后,艺兴就真的没办法参加比赛。现在艺兴也是暂时标记的状态。

“那你要留下来陪我吗?”艺兴抱着那袋浪味仙,似笑非笑地转头看着世勋的侧脸。

“可以吗?!”吴世勋赶紧转过来看他一眼,又转过去好好看路,“可以的话我当然要留下!”

张艺兴笑着拍他的脑袋:“你别以为我不知道,这两天要去伦敦吧?在那边有展览和新品发售会,至少得三个月才能回来吧?”

吴世勋一只手握着方向盘,另一只手拉过艺兴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一口。

“陪你是最重要的事,不让我留下的话,我会担心。”

艺兴反握他的手,放在座位中间:“我也会担心你的事业。我现在状态很安定,比赛结束以后,如果有个好成绩,我会去伦敦找你。”

“你说的,那一定要来啊。”吴世勋垂下眼睛的时候,看起来就会很乖很温柔,和平时凌厉的样子完全不一样。艺兴紧了紧他的手:“我知道了,这个是约定,我一定会遵守。”

 

挺过半决赛,得知自己进入决赛名单的时候,艺兴稍微松了一口气。

现场除了评委,还有咖啡生产商、庄园主和各界老饕。虽然是地区性赛事,但国外的参赛选手也很多,面对这样的现场,他确实背负着很大的压力。

身体上的疲惫是肯定的。前一天的官方赛前会议结束之后,他又和自己的组员熬到半夜,讨论创意咖啡的部分。到现在,他脑子里的几套方案,他仍然不知道哪个更有把握。

精神的高度集中让他忽略掉作为Omega的身体承受能力,让他专注于眼前的比赛。比赛很残酷,虽然对自己有自信,但挺到最后一关,仍然耗费了他很大的精力。

而且,和其他大部分选用巴拿马或者埃塞俄比亚地区咖啡豆的选手不同,他选择哥伦比亚瑰夏,加上自己独特的烘焙技术,本身就很有挑战性。现在他拿出来的这支处理过的咖啡豆,连金珉锡都没有尝过,最终要调配出来的创意咖啡,需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这支豆子的魅力。

“下一位登场选手是,来自中国的张艺兴!”

听到主持人叫自己的名字,艺兴慎重地走向操作台。在登上台的一刹那,他突然决定了自己要做什么。

充满花香味和果酸气的哥伦比亚瑰夏,就像他第一次遇到的吴世勋那样迷人。他安静地调配好早就练习过无数次的焦糖糖浆,倒入带有夏日感的冷萃果茶。修长的手指执起冰镇过把手的咖啡壶,专注地向杯子里倾倒萃取过的咖啡液,最后再细心地加入一点点迷迭香的萃取液。

就像融合了两个人气味的香水一样,这杯咖啡,也融合了两个人的味道。

在完成咖啡,将咖啡杯放入降温的白底托盘的一刹那,艺兴露出满足的微笑。这杯创意咖啡是他和吴世勋共同的梦想,他终于为两个人做出了选择。

虽然没有战胜另一位来自欧洲的对手,但艺兴还是获得了亚军的成绩,他也算是如愿以偿地得到了开业基金。

“最后那杯咖啡真的惊艳到我。”金珉锡倚在酒店房间的门边,看着收拾行李的艺兴,“这算不算你给我开发的特别菜单?”

“当然,只要你愿意。”艺兴笑了笑,“我要感谢你,没有你最后推荐我的助手,还帮我联系哥伦比亚那边的庄园主,这次比赛我大概连参加都是个问题。”

“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呢?”金珉锡很洒脱地没说什么客气话,“在这次比赛得到这么好的名次,我想你以后一定会有很棒的前景。这之后,除了媒体采访和咖啡师交流会,我想还会有很多高端咖啡店或者饮品公司联系你。”

“好的项目我都会接,毕竟开店我也很需要经验和更多的资金。不过忙完这一阵我要去伦敦找世勋。”艺兴拉上行李箱的拉链把箱子立起来,“真的谢谢你,珉锡哥。”

 

踏上去伦敦的飞机已经是一个月之后。虽然心急如焚地想见世勋,但比赛结束之后事务确实太多,签证也费了他不少脑筋。不过票一订好,他就把其他事情全部延后。很奇怪的是,他以前从来没有这么想见一个人过,但是现在,似乎语音、视频只会让自己更思念对方。

身体里的所有细胞都在叫嚣着要赶快见到世勋。熬过直飞的十几个小时,提好行李,过了海关,走出西斯罗机场的时候,就看到穿着驼色短夹克的世勋等在外面。一看到艺兴,世勋马上小跑过来,两个人激动地抱在一起。抱了一会儿,世勋才松开他,接过他手里的行李箱,递给他一杯热的COSTA。

“怎么样,累不累?”世勋揉了揉艺兴的一头小卷毛,“伦敦最近经常下雨,挺冷的,我还给你带了衣服,要不要穿?”

艺兴穿的是Oversize的卫衣,白白嫩嫩的小爪子从袖子里伸出来,捧着咖啡一边喝一边摇头:“不用啦,我有查伦敦的天气,穿好了衣服来的。”

大概是越看自己的恋人越觉得可爱,吴世勋没忍住侧头亲了艺兴一口,反射弧超长的小绵羊顿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朵尖儿。

不过,谈恋爱就是要适应这样的亲亲抱抱吧。这么想着的艺兴,试探地伸出手,牵住了世勋的。

大概是没想到艺兴会主动牵手,拉着行李箱的世勋也有点脸红,但更多的是开心。他回握了艺兴温暖的手,两个人往停车场的方向走去。

世勋住的地方在泰晤士河南岸,夜晚的泰晤士河很美。世勋开车经过的时候,艺兴扒着车窗,看着远处的伦敦眼上,彩色的灯光闪耀。这是个他从未接触过的世界,一切都很新鲜。伦敦似乎在夜晚才展现它的魅力,汽车疾驰略过那些被夜灯照耀的哥特式建筑,还有夜晚在湿漉漉的地面上滑滑板的少年。

灯光的影子在世勋的脸上掠过,他开着车说:“我现在住在一个合作机构提供的艺术家工作室,离南区比较近,那边稍微危险一点,所以晚上别乱跑哦。”

“我以为你会住酒店。”艺兴转过头看他。

“一开始住酒店,没灵感,”世勋说,“在这边还要不停地出新东西,后来到这边的工作室看了,感觉环境还不错,就是离市中心远。虽然社区不太安全,但我觉得房子你会喜欢。”

“只要你在,哪都可以。”艺兴轻轻地说。

世勋现在住的地方是独栋的小房子,和其他工作室连成一片。到的时候已经很晚,又下起大雨,艺兴撑伞先下车,然后跟世勋一起去后备箱拿行李。进屋的时候,两个人都被淋湿了。

世勋把行李放在一边,拿了毛巾过来给小卷毛擦头发。棕色毛巾的触感很柔软,艺兴眯着眼乖乖地让他擦,世勋擦干小卷毛,一偏头,亲上他的嘴唇。

世勋的嘴唇湿漉漉的,整个人似乎还散发着水汽。吻上的一瞬间艺兴脸就烧起来,手却不自觉地搂上世勋的脖颈。世勋低着头撬开他的嘴唇,唇齿交缠间加重了力道。似乎思念在此刻大爆发,只是这样安静地接吻,却让人有种想哭的感觉。

艺兴慢慢有些喘不上气,世勋松开他,亲昵地吻着他的唇角,眼睛一抬,就看到他的眼角红扑扑的。

世勋放开他,一手拉着行李箱,一手牵着他的手上楼。房子不算太大,但是暖色调,装修得很温暖。世勋带他到房间去,说:“我帮你把行李收拾好,你先去洗澡。今天很晚,早点休息。”听到世勋这么说,艺兴突然感觉有点失落。他真的好想世勋,刚才那个温暖的吻,也让他心里隐隐期盼着什么。不过,他并没有表现出来,而是说了声“好”,就先进了浴室。

洗完澡之后艺兴裹着浴袍出来,看到世勋不在房间,就赤脚踩着地毯下了楼。世勋并没有睡,而是穿着简单的白T背对着他站在工作台边画着设计稿。工作台和他原本工作室的工作台一样有些杂乱,摆着电脑和图纸,旁边烟灰缸里堆积的烟头也没有倒掉。

艺兴轻轻地走到他旁边的沙发上坐下,世勋似乎专注于电脑里的画面,没有听到他的动静。艺兴捞起沙发上一个印着泰迪熊的抱枕抱在怀里,安静地看着认真的世勋。

他说自己来这以后每天都要不停地出新东西应该是真的吧,艺兴这么想着。即使在国内,他每天也会在社交软件和媒体上看到关于SEHUN的新闻。新锐独立设计师的展览在海外大获成功,品牌新创意广告引起强烈轰动,香水和化妆品甚至邀请到一线国际影星代言……SEHUN现在已经是国内知名度和讨论度最高的品牌,但要完成这一切,面前的这个人,不知道花了多少心血在经营吧。

艺兴觉得自己好像是第一次有机会好好地看这个人。世勋似乎又瘦了些,深棕色的发尾剃得干净利落,圆圆的耳廓带点粉红。他的肩膀很宽,透过白色的T恤似乎能看到突起的蝴蝶骨。暖黄的灯光照着他露在外面冷白色的脚踝,因为瘦削而跟腱分明。低头的时候,他隐约露出侧脸,整个人都显得专注而锋利。

原来自己是和这样一个人在一起了,艺兴看着他的背影忍不住这样想。似乎察觉到他的目光,世勋转过身来。

“你洗好啦?”世勋放下手里的东西,走过来坐到他身边,“明天要给俊勉哥交个东西,急着改完。”

艺兴放下手里的抱枕,转过身抱住他。

“艺兴?”世勋轻轻摸他的头。

艺兴抬头吻他。世勋的嘴唇很薄,可能是因为淋了雨,又只穿一件T的关系,他的触感冰冰的。艺兴主动加深了吻,任由自己的身体散发甜美的Omega信息素。焦糖奶茶的味道刚散播出来,吴世勋额头的青筋一跳,感觉世界都快崩塌了。

艺兴的信息素一如既往的干净温暖,却又隐约含着欲望的色气。他没施力地轻轻一推,世勋顺着倒在沙发上,看着他身上的人。艺兴那股信息素的味道真的冲昏了他的头脑,他自己脱掉了T恤,握住艺兴窄窄的腰。


被完全标记的艺兴有些虚弱,半闭的眼睛显得有些可怜。世勋轻柔地抚摸他的头发:“艺兴,你现在不能睡哦。”

脑子已经一片空白的艺兴乖乖地点头,被世勋裹了浴袍一把抱到楼上房间的床上。

“亲爱的,我们才正式开始呢。”

甜美的声音吐出危险的话语,艺兴感觉,自己要落入名为吴世勋的完美陷阱了。

 

两个人一直没有睡觉,直接到了第二天早上。长时间已经让艺兴体力不支,他觉得还是要先让艺兴好好休息,两个人都吃点东西恢复体力。

虽然想下床去弄点吃的,但艺兴搂着他的腰不放。世勋只好在床上继续陪着他,手指轻轻撩开伏在他额头湿湿的刘海,露出他温柔的面颊。

看着恋人可爱的睡颜,世勋忍不住说:“我们会不会有孩子啊?”

“嗯?”艺兴懵懵地抬眼,好像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一样,露出有些茫然的神情。

“我们会有孩子吗?”他慢慢地说。

“怎么?你不愿意吗?”世勋挑起眉。

“只是没有想过。”艺兴垂下眼睛,“那我们就会有小艺兴、小世勋啦?”

听到艺兴的话,世勋忍不住笑出声音,两个人一手牵一个孩子的画面一下就浮现在眼前,他轻吻艺兴的额头:“看来为了小艺兴和小世勋的出生,我要多多努力了。”

艺兴抬头啾了他的嘴唇一口:“要一起努力啊~”

两个人亲昵地鼻尖碰鼻尖,世勋搂紧他,说:“艺兴,其实在你来之前,只要有灵感,我就会给你未来的咖啡品牌画设计稿。你觉得,你的咖啡店可以和SEHUN品牌合作吗?”

听到世勋的话,艺兴坐了起来,睁大了眼睛看着世勋:“这是你给我准备的惊喜吗?”

“不是惊喜,是求婚。”世勋拉起他的左手亲吻无名指,“艺兴,你愿意和我分享同一个未来吗?”

艺兴笑着吻他的嘴唇。

“我愿意!”

 

Fin.

 

这篇文终于甜甜地完结啦~

我自己还是很满足的,因为写这篇文的过程超级超级纠结,能这样温暖地结局真的很开心~

各位的评论我都有认真看,只是可能没有时间一条一条回复,但是我很感谢你们鼓励我写到这里!

 

虽然是ABO设定,但生子的部分我之前完全没考虑到,也不太会写,不过我相信他们两个一定会有很美满的家吧,在文的最后给大家留下一点想象的空间。

希望看了文的大家也能感到幸福哦,爱你萌~

  

2022年11月新留言:

才发现这篇文被锁了好久,为了让它能放出来删减了许多,想看全文的请移步同名微博:金茶蛋的ELSA,搜索sweet monster应该就可以看到啦,感谢大家支持~


评论(19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